•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毛线团外传:情从跑步而起,因公益而深

善行者从不缺少精彩而动人的故事,今年有5匹撒了缰的黑马闯入了善行者团体队伍榜单!

“毛线团”是何许神秘组织?谈到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一个怪象,金融地产圈的大佬好似特爱“不(jing)务(cai)正(sheng)业(huo)”!有一生放荡不羁爱登珠峰的、有俯卧撑能做出十八般花式的,也有跑步、徒步、越野一个都不能少的。

受这股奇异之风的影响,骨灰级马拉松粉丝——毛大庆,创办了北京企业家公益跑团,这就是善行者榜单上的“毛线团”了,一个汇集了大量房地产和金融界的职业经理人,马拉松运动爱好者的有爱组织!毛线团自诞生之初,就吸引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毛线团一位不知名的神秘线人说:“这是个神奇友爱的团体。我们是战友,一起奋斗。我们是家人,依偎取暖。我们相约一起训练。我们分享爱的拥抱。我们关心每一名”毛线“的成长和进步。”


2014年毛线团成立!在两年时间里,他们参与六大国际马拉松赛,多场国内马拉松比赛。他们一起报名一起参加,彼此鼓励踏过终点!


团队成员萌萌有这样一个切身体会“距离不是问题,看谁与你相伴,善行者活动要求每4人一队,如果有可能,我们更希望是20人一队,因为通过这么多次的比赛,活动,聚会,相伴,帮助,相知,合作,我们早已形成一种默契,我们早已是一家人。在善行者的路上,我们会相亲相爱,越走越远,将公益进行到底,将跑步进行到底。”从成员的感言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是一个充满公益情怀的团体。


毛线团了解到2016年善行者活动之后,就迅速将消息发到他们讨论组里。善行者报名消息一时激起千层浪,瞬时就引来20个小伙伴报名。现在,5支毛线团战队组好啦!


毛线团讨论组里的一位网名叫做“武林萌猪”的朋友在得知善行者公开队伍报名开放的时候,他是这么说的:“跑友的推荐棒棒哒。登陆善行官网了解下。时不待我,赶紧组队无需多商量!”

善行者,挑战百公里,热血澎湃战魂燃

毛线团,扶持向前行,豪气征服艰难路

团队合作,共同挑战,这个对味儿!

一起参加、一起训练、一起筹款、一起……

那么多的回忆我们一起

不离不弃

 


“善行筹款路有泪也有笑,有过冷落和不解,但更多的是支持和鼓励。因此我们才能走了这么远。”——毛线团-嗨跑善行队


最后,善行者组委会给毛线团伙伴的告白:“我们就像萤火虫,团结到一起就能给山区孩子带去光和希望。”善行路那么长,感谢一路有毛线团这样多伙伴的默契相伴!为了那么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我们一起努力着,慈善路上永远不会孤单无助。3200多人的善行者大团队,无数类似毛线团的小团队,因为我们的行动,很多东西都在改变着,而改变才会带来更值得期待的明天!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