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8—2019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 社团入选名单公告

2018—2019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

社团入选名单公告

“垃圾投进趣”校园项目是玛氏箭牌于2013年在中国启动的公众教育项目,一直以来致力于倡导包好不乱丢的文明意识、培育妥善处理垃圾的负责任公民行为、营造更绿色的社区。

2014年起,箭牌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于全国高校开展垃圾投进趣·全国青年公益实践大赛垃圾投进趣·社区嘉年华活动,旨在召集富有创意、热衷环保、敢于实践的青年学子,运用商业思维及创新意识,策划环保方案并亲身参与公益实践,号召更多的社区居民自觉养成“包好不乱丢”的文明行为,并在参赛过程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培养自己的企业家精神。

2018年,垃圾投进趣活动将继续在校园开展,并且在活动形式、高校支持、传播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升级。今年的大赛更加强调“商业思维解决环境问题”的思路,希望参赛队伍能够设计出可持续性强的环保公益项目并实践;今年还开放了更多优胜团队将项目落地实践的名额,全国前20强都可获得实践基金;同时,项目还做了精简及优化,将社区嘉年华和环保宿舍合并成“环保嘉年华”活动,入选社团可以在社区活动、学校活动中选择一个执行。

本次项目共收到84所社团的申请。综合社团实力、既往合作经验、学校支持力度等因素考虑,共来自21个省、直辖市的50个高校社团入选,他们将在校园及周边社区内举办“垃圾投进趣·全国青年公益实践大赛”与“垃圾投进趣·环保嘉年华”两部分活动。

入选名单如下: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