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的原则

中国扶贫基金会诚邀有相应减灾防灾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评估单位参与此次竞争性谈判,择优确定。

中国扶贫基金会本着对捐赠人负责,对善款负责的态度,保证此次竞争性谈判完全公开、透明、阳光。      

二、项目名称:

校园减灾教室项目

三、项目概况:

校园减灾教室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研发,以《小学生防灾减灾教育指南》为依据建立的以减灾教育为核心的学校、儿童和家庭的互动实体平台。教室以减灾知识输入与输出为核心理念,通过配备教学、展示、游戏和体验设备,让儿童在教室内开展学习、体验、互动、表演等活动。

2018年,本项目计划覆盖四川省茂县、九寨沟县12所学校,为每所学校建设面积55平米至85平米的减灾教室。此次采购围绕减灾教室的核心理念,进行教室整体的设计,其中主要包以下内容:教室整体规划设计、教室装饰装修、教室运维服务。

四、采购要求及说明

1、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1家供应商,负责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教室整体规划设计、教室装饰装修、教室运维服务。

2、校园减灾教室内容要求以《小学生防灾减灾教育指南》为依据,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地震灾害、气象灾害、洪涝灾害、应急救护6大主题。中标方为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的指定供应商,需在合同存续期间提供相应的服务,招标方也将根据合同约定进行付款及验收工作。

3、中标服务周期:两年内为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供应商;

4、首期采购数量:每间教室12.25万元,共计12间教室,合计147万元。首期校园减灾教室于2018年底前完成基础设施建设。

单间教室需求表

(本着环保、实惠、实用的设计原则,进行如下采购)

< 返回列表

序号

服务内容

1

教室整体规划设计

视觉设计主题形象设计

室内装修规划设计;教具设计开发;

2

教室装饰装修

装饰物料、硬件设备、教具加工制作与运输安装;

3

教室运维服务

评估与反馈;

保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