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白宇助力“美好学校”,让乡村孩子的未来更有希望

       近日,实力派演员白宇应邀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教育扶贫爱心大使,助力“美好学校联合公益”项目,为实现“让每个孩子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希望”发出爱心捐赠倡议。

       白宇自出道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还号召粉丝关注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他在采访中多次提到,“希望喜欢自己的人可以多多关爱亲友和身边的人,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些被我们忽略的群体”。在多个领域的项目中,都有白宇呼吁号召的身影,所以许多网友都称呼他为“正能量导师”,小宇宙(白宇粉丝昵称)更是以行动积极响应爱的号召。在众多公益行动中,白宇更关注乡村孩子的成长和发展。


白宇支持“美好学校”,助力教育扶贫

       “美好学校联合公益”是2018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多家乡村教育领域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主要聚焦乡村两类学校(100人以下的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以“校园好”、“校长好”、“教师好”、 “课堂好”为着力点,让乡村孩子“上好学”,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公益伙伴开展联合行动,致力于乡村学校教学条件的改善和农村基础教育发展。

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教育扶贫爱心大使,白宇积极发起爱心捐赠链接,倡导公众参与并关注乡村教育扶贫事业,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





       跟白宇一起,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资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希望。宇爱同行,为孩子们的前行披荆斩棘,做他们的盖世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