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百美村宿·三星分享村庄项目县领导赴南峪村调研学习


    11月27日-2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办公室组织中国三星集团百美村宿项目(四川平武县、四川广安区、贵州雷山县、陕西扶风县、陕西柞水县、陕西蓝田县)的县级、乡镇和村级相关领导,前往河北省涞水县南峪村考察学习,调研共有6县30余位领导参与。

6县领导参观南峪村

    此次为期三天的三星分享村庄·南峪村考察学习班,邀请到中国三星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崔冉、南峪村党支部书记段春亭、百美村宿项目办公室主任郝德旻三位嘉宾授课,三位嘉宾以南峪村百美村宿项目为例,结合亲身经历,将百美村宿项目的建设意义、对村庄和村民的价值、项目模式及全流程操作等重大环节解析透彻,获得各县领导一致赞许。此次调研直接回应6县项目建设目前重点工作,对正在执行的百美村宿项目具有重大借鉴与推动意义。

三星企业社会责任总监崔冉分享授课

南峪村党支部书记段春亭分享授课

百美村宿项目办公室主任郝德旻分享授课


    重点参观南峪村百美村宿项目麻麻花山坡民宿之后,百美村宿项目办公室也系统性组织参观了北京市房山区黄山店村姥姥家、黄芦花开、桃叶谷3个优秀代表民宿项目,理论经验与现场实践结合,夯实项目管理根基。

民宿午餐体验


调研学习成员在黄山店村合影留念


    本次三星分享村庄·南峪村考察学习的及时开展,坚定了6县各级政府建设百美村宿项目的信心,对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的快速推进落地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调研学习成员在南峪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