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方正中期期货大爱有方2018级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在贵州省普定县第一中学举办

          2018年11月28日,方正中期期货大爱有方·2018级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在贵州省普定县第一中学举办,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文江、企业社会责任申思赶赴贵州参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协助会议举办,普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田庆益、普定县第一中学校长华光臣 、副校长卢启程参加会议,会议由普定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卢启程主持。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文江发表讲话,期待同学们“注重个人优良品质的培养与提升,有责任,有担当”,欢迎对金融有兴趣的同学结缘方正。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文江向学校授予捐赠牌


会上,同学们用坚定的声音宣读自强宣言,表达自己坚强不屈、自立自强德意志;用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向参会嘉宾表达真诚的感谢之情。



自强班学生宣读自强宣言

会议最后,普定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卢启程总结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期待同学们展望未来,用自强不息的姿态面对人生的大小困难,乘风破浪,克服艰难险阻成就自己想要的辉煌。



参会嘉宾与自强班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