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美团公益携手我会爱心包裹项目发起暖冬公益行动

       2018年12月21日,美团公益携手我会发起 “爱让冬日更温暖”暖冬公益行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与爱心包裹项目爱心推广大使周冬雨共同为爱心包裹项目推广发声,动员公众通过践行“小关怀,大改变”的公益理念,帮助处于冬日困境的弱势群体改善生活状况,温暖过冬,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活动期间,美团公益和猫眼娱乐充分发挥美团点评企业的生态优势,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猫眼、美团外卖等手机客户端以及美团外卖、美团休娱、美团酒店、美团支付等生活服务场景入手,为爱心包裹项目搭建宣传推广新平台、新渠道, 让公众在看电影、点外卖、订酒店、团购券等消费的过程中简单高效的了解项目,参与项目,为他人带去关怀和帮助。 

       作为暖冬公益行动爱心包裹项目爱心推广大使周冬雨充分发挥艺人的公众影响力,通过理念宣传、行动倡导等方式,传递“小关怀,大改变”的公益主张,动员公众一起参与到暖冬公益行动中来,用爱心与行动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