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同行——宁夏社区发展计划”第二期项目资助名单公布

       2018年11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开展“公益同行——宁夏社区发展计划”第二期项目资助评议会,基金会项目管理团队、项目第三方评估机构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团队以及项目资助方德国米索尔基金会项目代表参加。

       项目管理和评估团队分别对第一期资助的8家机构从立项、中期报告及结项评估进行了分析、打分,对每家机构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优势以及项目执行效果进行了复盘分析,并对机构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经过评议确定了6个项目进入“公益同行——宁夏社区发展计划”第二期资助:

       海原县春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关爱计划-特殊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宁夏义工联合会:助行梦想——残疾人互助系统发展项目

       固原市原州区雨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守护家乡的春蕾项目

       吴忠市利通区民间文化艺术服务中心:百姓书场项目

       宁夏妇女儿童公益慈善协会:护芽计划项目

       银川爱心园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孤独症儿童家长成长陪伴计划项目

       第一期资助中另外两家机构由于项目计划进行了重大调整或项目结项延期,将在第一期项目结项后,再评估是否进行第二期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