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信息公示公告

加油计划项目升级介绍公告

一、项目升级背景:

随着脱贫攻坚政策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工作的推进,以及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项目区硬件设施逐步完善,项目学校变得越来越漂亮了,但由于城乡之间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城乡学校在软性方面的差距依然存在,贫困地区的儿童还是很难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指出,人的全面发展,目前最为广泛接受的概念包括三个维度:身体的、认知的、社会情感的。加油计划对应这三个维度,推出围绕身体健康、学习效能、社会情感的运动、阅读、加油三大主题课堂,并激发乡村校长和教师的原生动力和创新力,推动县域内校园教育生态系统发展。

基于上述背景和教育理念,并结合项目区新的需求,2020年秋季新学期,加油计划将正式升级。未来,您的捐款将用于加油课堂、加油领航者、加油关爱三方面,促进乡村校园教育生态系统良性发展,为乡村儿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一生的基础。

二、项目新目标:

引入优质教育核心课堂

激发乡村校长与教师的内生动力与创新力,推动县域内校园教育生态系统发展

为乡村儿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一生的基础

三、项目新愿景:

让每一个乡村儿童健康成长,拥有终身学习、获得幸福的能力

四、升级后项目内容: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