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机构招募: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资助申请

        2015年,葆婴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旨在持续关注并为贫困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和贫困家庭儿童提供救助手术和服务。

      现启动2020年度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为了更好的保障项目实施,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拟招募1家社会组织,作为本项目实施合作方项目,负责接受项目受益人申请、审核、资金拨付以及项目跟进反馈等,具体的项目实施要求及申报信息见下。

      一、项目名称

      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


      二、项目目标

      为0-18周岁贫困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实施治疗和康复。

      三、项目周期

      2020年11月1日-2020年1月31日

      四、项目内容

      2020年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预计帮助不少于80名贫困地先心病患儿,每名患儿预计资助1.8万元左右,项目整体资金144万元。

      五、申请资质

      1.在中国大陆有关部门正式登记注册一年以上的公益慈善组织,能提供正规的财税监制票据;

      2.提供上两年度的机构年检报告;

      3.提供上两年度的机构审计报告/财务报表;

      4.机构具备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项目管理制度;

      5.拥有稳定、成熟的项目执行团队;

      6.具备先心病资助类项目的执行和管理经验的机构优先;

      7.能救助贫困地区患病儿童的机构优先资助。

      六、申请机构工作内容

      1.提交项目书,确定机构内项目的管理架构,编制工作流程、项目预算;

      2.项目中标以后,进行受益儿童申请资料审核,善款拨付、受益人管理、捐赠反馈等工作,并协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项目宣传、推广活动、协助企业进行探访活动等;

      3.项目结束以后,提交项目进展报告,包括资助统计数据、受益人案例故事、照片、视频资料等;

      4.根据项目计划及预算开展活动,并按时提交财务报告及支出明细等。

      七、申请方式及时间安排

      请联系高老师索要项目申请书和预算表;有意申请的机构,还请在10月25日下午17:30之前将项目申请书及预算表发至gaolanglang@fupin.org.cn,中国扶贫基金会将在10月29日之前完成评审工作。

      若需咨询可联系:010-82872688-819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