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营养加餐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背景

        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实施以来,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营养宣教等方式,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截至 2016年,爱加餐项目(国内)累计投入超过 1.6 亿元,覆盖10省37州/市74县(区),其中营养加餐项目累计受益学校 1130余 所,受益学生约 27.6 万人;爱心厨房项目累计受益学校 1160余所,受益学生约 37.4万人。

 

        2017营养加餐项目受益地区拟覆盖新疆的贫困山区小学。现我会计划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至2家学生奶供应商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营养加餐项目供应商,负责2017年营养加餐学生奶的生产、运输及使用培训等。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1.本次营养加餐项目招标内容为学生奶,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至2家供应商,负责营养加餐学生奶的生产及供应,并将产品运送至我会指定的项目学校。

        2.本项目的中标人为2017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新疆地区学生奶定点供应商。凡招标人在合同期内向中标人采购营养加餐项目下述货物,中标人应按竞标承诺提供分期分批供货。

        3.采购价格为税后价,含运至最终指定交货地点的物流售后费用。

        4.竞标周期:项目周期为一年,本次招标约在400日历天内有效。全部采购品种8月底开始供货,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按基金会项目进度安排在招标有效期内完成所有项目学校送货及培训。

        5.最终交货地:见下表(含但不限于以下地点)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物资交货地点安排(第一批供餐学校)

采购内容

受益县

受益学校数量

采购数量

供餐时间

营养加餐产品(见清单)

阿克陶县

7

28万包

20178月至20187

温泉县

3

12万包


三、爱加餐产品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

数量

拟招供应商数

1

学生奶

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