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中国扶贫基金会从未授权“中国扶贫基金会吉林省筹备组”的声明

        近日,我会收到群众咨询,询问挂牌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吉林长春筹备组国家安全战略与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医疗帮扶办公室吉林办事处”是否为我会所属机构招募工作人员。



        经核查,该机构与我会没有任何关系,我会在各省没有以筹备组的方式开展工作或者授权第三方开展工作,该图LOGO涉嫌对我会官方LOGO变造使用。我会在此郑重声明:中国扶贫基金会从未对上述机构有任何授权。其在外开展的任何业务行为及扶贫项目均与我会无关。

        “中国扶贫基金会吉林长春筹备组国家安全战略与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医疗帮扶办公室吉林办事处”的行为已经损害了我会的名称权、名誉权等合法权益。同时也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我们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扶贫基金会提醒广大群众,在应聘工作岗位务必要核实用人单位背景,切防被人欺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关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活动和招聘信息可以在我会官网查询(http://www.cfpa.org.cn/) ,也可致电(010-82872688)咨询确认,以免为不法分子所利用。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盗用中国扶贫基金会名义的不法行为。

        特此声明。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