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缅甸胞波同学会之大光大学电脑培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3月11日,缅甸胞波同学会之大光大学电脑培训毕业典礼在大光大学顺利举行。大光大学102名师生参与培训课程,99名顺利完成课程并获得毕业证书。


      胞波同学会之大光大学电脑培训于2月21正式启动。在受益学生们毕业之际,为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帮助学生们进入社会后能更快更好地找到工作,缅甸办公室邀请到仰光专业电脑培训机构KMD讲师根据学生基础情况开设基础班及高级班,为大光大学102名师生开展了为期10天的电脑培训课程。     


     在电脑培训开幕式上,我会缅甸办公室项目工作人员对受益学生表示:“提供电脑培训是为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帮助学生们进入社会后能更快更好地找到工作,所以期待学生们可以在培训中学到专业的知识,为自己能找到工作奠定基础。”


大光大学电脑培训开幕式




我会缅甸办公室项目经理为毕业学生颁发证书



大光大学副校长Dr.Nay Thwe Kyi致辞


  “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对学生们成长计划的支持,电脑培训对于学生们进入社会中工作是必备的一项技能,希望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项目可以支持到学生们”,大光大学副校长Dr.Nay Thwe Kyi在毕业典礼上说到。




大光大学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