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人人公益项目管理团队开展项目实地监测

       2019年4月13日至4月16日,项目合作部丁洁、袁越实地走访北京、河北、天津和内蒙古四地5家合作伙伴,对合作开展的人人公益项目进行监测。项目监测团队查看项目档案、财务资料,并与公益组织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沟通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

       4月13日上午,项目监测团队走访沧州市运河区特教学校,参观学校不同功能的特教教室,并与项目负责人张明进行沟通,了解自闭症儿童的学习过程和效果。



       4月14日上午,项目监测团队走访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参观院区及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审核小组办公室,与项目负责人燕文君梳理了项目资金,并查看手术申请审核资料和相关医疗报销凭证。



       4月15日,项目监测团队走访赤峰市知了残障人社会服务中心,走访两个社区了解孵化的社区机构运营情况,并与机构负责人秦哲沟通机构发展遇到的问题。



       4月16日上午,项目监测团队走访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与财务人员王秋芬进行了沟通,了解各项目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


 

       4月16日,项目监测团队走访天津市武清区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与机构负责人魏瑞红、项目负责人张玉芳和项目会计丁江波就梦想学院项目优化和机构资源拓展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并与瓷娃娃志愿者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