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5月22日上午,由有家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荣耀征程,星辉2载——有家便利店2周年庆”在南昌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先生、江西省供销社副主任杨晓琴女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王洪涛先生、江西省扶贫办社会扶贫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福东、有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先生等近400人出席了活动。


      新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吕基成作为基金会代表在活动上发表演讲,向在场来宾介绍了基金会在2019年产业扶贫的新举措,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先生、有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共同签署了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战略合作协议。




      吕基成秘书长首先对有家便利店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新力公益基金会将携手有家便利店、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帮扶贫困地区的农户,有家近400家便利店将为贫困地区销售其特色产品。从今年8月份开始,有家便利将率先在线上推出四川蒙顶山红心猕猴桃。与此同时有家还将为新力江西石城县产业扶贫基地的莲子研发特色扶贫产品,从而进一步帮助困难农户脱贫。


     

      新力有家消费扶贫计划是新力公益基金会在精准扶贫道路上的有益探索,通过与有家便利店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扶贫的创新模式,将能有效带动贫困地区脱贫,更是贫困地区脱贫道路上的有益社会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