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台前县、范县百美村宿项目实地调研

      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7 2 日至 7 3 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副主任郝德旻、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主管张润源等一行到台前县夹河乡姜庄村、范县陈庄镇韩徐庄村百美村宿项目实地调研,了解乡村旅游扶贫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此次活动邀请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处长向世涛同行调研。




      72日,郑文凯理事长一行到台前县夹河乡姜庄村百美村宿项目实地调研,并就项目的进展、模式与成效与濮阳市委副书记邵良、濮阳市人大副主任兼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等濮阳市委市政府、台前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濮阳市委副书记邵良对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感谢,对姜庄村项目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加强合作,能够在濮阳市落地更多项目。



      73日,郑文凯理事长一行来到范县陈庄镇韩徐庄村与濮阳政协副主席兼范县委书记王秋芳等范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会上,濮阳政协副主席、范县委书记王秋芳对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感谢,对韩徐庄村项目充分肯定并指出范县将始终保持坚定执着的奋斗精神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勇气,集中精力,理清思路,强化举措,建立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切实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致富。






      郑文凯理事长表示,要明确定位,理清思路,依托自然条件、人文特色、农业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增强乡村旅游的原创性、特色化和生命力。相信通过台前县、范县百美村宿项目的进一步建设,能够切实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致富。在乡村建设的道路上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