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交流暨黑龙江省同江市扶贫行筹备会在京举行


7月12日,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交流会暨黑龙江省同江市扶贫行筹备会在京举行。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吴少华出席,会上吴少华处长致辞并重点介绍同江市基本概况和扶贫现状,我会丁亚冬副秘书长为与会嘉宾分享了我会参与脱贫攻坚的实践经验,来自快消品行业的路易达孚(中国)、葆婴、荷兰皇家菲仕兰、完美(中国)、瑞幸咖啡(中国)、宝洁(中国)、康宝莱(中国)等11家爱心企业共同为同江市扶贫工作、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党的十九大将脱贫攻坚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进行部署。同江市是国家级贫困县,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定点帮扶县。由于地理位置偏僻,地广人稀,工农业基础薄弱,自然灾害频发,外流人口多,同江市在教育、环境、产业、基础设施方面存在很大缺口,总体发展水平与内地市县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本次会议旨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因地制宜的参与并助力同江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产业、人才的优势,为同江市、为我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吴少华介绍黑龙江省同江市基本情况



丁亚冬副秘书长就我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