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方正证券2019级通道一中大爱有方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通道一中顺利举行

        11月5日,“方正证券2019级通道一中大爱有方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通道一中顺利举行。方正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施光耀,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董事石春晖,方正证券驻通道县挂职副县长贾国强,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高级副总裁、湖南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济沧,通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章义,其他随行领导、学校领导、老师及自强班受益学生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由通道县教育局领导主持。


        仪式上,通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章义同志致欢迎词,感谢方正证券扶贫工作对通道县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对通道县贫困学子的关爱。 

  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章义(左二)


        方正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施光耀同志在发言中介绍了方正证券在教育扶贫领域多年来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明年将继续支持通道县的教育工作,为更多的贫困学子予以物质上的帮助,让学生们得以实现理想,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对社会做出贡献。

                                                                方正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施光耀(左三)


        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高远在主题分享中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及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并希望“各位同学要学会如何鼓励自己;和自强班的其他同学相互树立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信念,不断培养积极、健康、成熟、向上的心态;希望同学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热情拥抱美好的明天,这也是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安化一中新长城自强班班主任李兴意做了组建工作汇报,汇报了自强班学生的基本情况,期盼同学们以前辈为榜样,在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将爱传递下去。



        仪式上,方正证券代表为通道一中自强班授捐赠牌和班旗,全体自强班学生在班长的领誓下宣读“新长城自强宣言”。

                                          方正证券驻通道县挂职副县长贾国强同志(右)向班主任李兴意授予班旗


                                      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董事石春晖(右)向通道一中校长杨保仲授予捐赠牌


        仪式最后,学生们向方正证券的领导们赠送自己制作的礼物,表达对方正证券善举的诚挚谢意,并表示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不辜负捐赠人的殷切期望。


        会后,全体嘉宾和自强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方正证券大爱有方自强班”致力于帮助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圆求学梦,减轻家庭负担,让更多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孩子,走出贫困,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帮助,刻苦学习,努力锻炼,早日用优良品质与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方正证券今年通过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在包括湖南安化、通道、江西石城、河南新县、湖北秭归、贵州雷山、甘肃渭源等14个县,每县开设一个“大爱有方·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项目将惠及700名高中生,支持其完成高中生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