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缅甸太阳能提灯发放仪式在克钦邦密支那顺利举办


太阳能提灯发放仪式现场


       2020年1月8日,缅甸太阳能提灯发放仪式在克钦邦密支那Ingyit村顺利举办。缅甸密支那镇教育局副局长U San Htwe、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主任林媛、Himel市场部总监Mathieu及东南亚销售经理Anthony Fok、德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胡晓春、当地受益学生和家长等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Himel捐赠的太阳能提灯


       目前,缅甸仍有45%的地区缺乏电力供应,尤其在缅甸北部山区,地势险峻为国家电网的接入造成了一定难度。因此,在缅甸缺电地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照明均靠太阳能灯供应。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德基金公益基金会共同为缅甸缺电地区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太阳能提灯,共计364个。


仪式现场的受益学生


收到太阳能提灯的缅甸受益学生


      密支那镇教育局副局长U San Htwe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及Himel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组织能够为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支持。


缅甸密支那镇教育局副局长U San Htwe致谢


      Himel市场部总监Mathieu先生表示,未来Himel愿意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更多有需求的孩子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