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共抗疫情,ABB在行动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ABB(中国)有限公司(简称“ABB”)一直坚守在与疫情抗争的各条战线,密切关注防控所需,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抗战疫情。



      疫情之初,战斗在疫区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短缺的问题就引起了 ABB 人的高度关注。面对严峻防控形势,ABB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ABB医院后援基金,通过资金支持、物资支持等方式定向用于疫区医院、医务工作人员的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同时,医院后援基金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向一线提供坚强支持,对服务群体予以持续性的跟进和关怀,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除此之外,ABB 迅速启动特殊商品应急预案,统筹各部门资源,全力调配全球物资,从国外集中采购 N95 口罩,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安全防护保障。

      2月起,ABB中国从海外采买的医用防护口罩陆续捐赠至各地医院,其中,ABB中国携手我会积极打通物流渠道,将10000只符合医用等级的防护口罩送达疫情一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ABB表示,在共祈平安的日子里,ABB 人各尽所能、恪尽职守在各条战线携手对抗这场不虞之患。复工之即,请大家做好防护、坚守工作,ABB 中国全体员工将以强大的凝聚力与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最后,再次向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者致敬,是你们让我们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

      冬将尽,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