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在四川大学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18日, “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华西医学中心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林,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葆婴有限公司主管雷春艳、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主管严巧等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项目,将帮助不少于8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先心病患儿的治疗和康复。目前纳入此项目进行救助的患儿主要来自阿坝州红原县、凉山州越西县、喜德县、攀枝花米易县以及巴中革命老区等。


首批患儿已入院治疗

 

      2015年,葆婴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优莎纳公益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旨在持续关注并为贫困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和贫困家庭儿童提供救助手术和服务。


      今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携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华西第二医院儿童先心病慈善救助团队,用爱为孩子们筑起 “心”的守护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