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石化泸溪县新寨坪村百美村宿·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暨“山谷花间·栖迟谷”民宿项目交付仪式成功举办

        2021123日,由泸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石化泸溪县新寨坪村百美村宿·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暨山谷花间·栖迟谷民宿项目交付仪式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自治州泸溪县新寨坪村成功举办。泸溪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鸿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向梦华县委常委副县长于磊副县长彭礼一行领导携政府办、文旅广电局、财政局、交通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美丽办、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等单位领导到场参加项目交付仪式

 


仪式结束后,各方领导在现场召开乡村振兴——百美村宿栖迟谷交流会,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华南片区区域经理杨帆详细介绍了百美村宿新寨坪村项目的整体情况。各方领导对项目给予认可,并表示泸溪县人民政府、潭溪镇人民政府以及新寨坪村支两委都将竭尽全力,链接各类可用资源,将新寨坪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引领村。




百美村宿·栖迟谷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自治州泸溪县新寨坪村,是一家集休闲度假亲子出游户外乡村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型村宿百美村宿新寨坪项目是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建设,与泸溪县人民政府共同落地的乡村旅游扶贫项目。项目一期、二期民宿已于2020年完成建设,拟于20212月正式对外运营。项目期望为客人提供独特体验之旅的同时也能巩固新寨坪村的脱贫成果,壮大村庄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