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东海证券向河南洛宁县、河南嵩县、湖南汝城县、贵州黄平县等7个县捐赠7万个口罩

      寒冬过,早春来。今年3月,东海证券捐赠7万个口罩送到这7所学校。这批口罩的及时到位,为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支持,小口罩,大爱心,体现了企业关注山区教育,关爱莘莘学子的爱心精神,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保靖民族中

嵩县一

白河

      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捐赠企业的感谢,将企业的爱心化为学习上的动力,勤奋好学,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考上钟意大学,学成后继承企业爱心精神,帮贫济困,回报社会。

平县旧州中学

宁一高

      自2017年以来,东海证券连续4年,向河南洛宁县、河南嵩县、湖南汝城县、贵州黄平县等7个县开展教育帮扶,每县每年资助50名学高中生,每人每年1800元,从高一直到高三毕业,解决了孩子们的生活费,而且在学习上也十分关心这些孩子们,每次的大型考试成绩也都实时跟踪,电话里也经常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这批学生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一本上线率达60%。

      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希望自强班的每一位同学未来在自己领域扎根发展,成为真正的社会有用人才!

汝城一中评审委员会评审工作照

黄平民族中学学生家访照片


汝城一中学生家访照片

2017年,洛宁县自强班班会

2018年,汝城一中班会

2020年,汝城一中班会

2018年,嵩县一中班会


       东海证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国证监会相关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资本市场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总体要求,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地区发展。

      极投身扶贫公益事业,开展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多元化扶贫项目,未来,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继续合作,持续推进高中生“自强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