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探访顺利进行

      3月18日至3月19日,为进一步了解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在各合作县的落实情况,并探访项目受益人,我会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人员与中国网记者及农民日报记者共同前往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受益人家中进行探访。

      在探访中,县相关领导、随访记者和基金会项目执行人员与项目受益人及家属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受益人的身体恢复状况,生活状态,以及家庭的劳动能力、经济来源等情况,并与旬邑县医保局工作人员交流项目执行情况。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人员与受益人交谈

      在旬邑县各部门的支持下,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已在旬邑县落地3年,截至2020年12月底,已累计投入261.22万元,为县内84224人次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健康保障。项目累计理赔721人次,理赔金额1355729.29元(2020年理赔工作持续进行中)。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住院医疗费用上的补充报销减缓了许多患病老乡家庭的经济负担,助力了旬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未来的工作中,旬邑县将继续支持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加强项目执行,充分利用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作用,为全县更多低收入人口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