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埃塞俄比亚“点亮未来”太阳能助学灯首次发放活动圆满完成

       自4月6日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启动"Brighten the Future点亮未来"太阳能助学灯项目,截止目前,埃塞办公室已为欧罗米亚州9所学校的2990名学生发放了太阳能灯,将收集超400份调查回访问卷。

 

领到太阳能助学灯的学生集体合影       

      埃塞俄比亚是一个电力匮乏的国家,虽然有丰富的水电资源,但开发利用率仅为5%,且因过度依赖水电,旱季电力明显短缺,仍有近半数的人口生活在无电缺电的条件下。大多数家庭只能用煤油灯照明,这种方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十分不便,也严重影响学生的生活与学习。

      "Brighten the Future点亮未来"太阳能助学灯项目旨在为贫困学生提供环保又安全的小台灯,改善其生活学习条件。本批埃塞的助学灯由深圳市诚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向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

 

太阳能助学灯产品图展示

 

工作人员向学生展示台灯用法

       助学灯非常小巧易操作,有一般亮度和高亮2个档位,每次太阳能充电后,最长可提供8小时照明时长,至少可以使用3年,对学生来说非常实用。

 

学生展示自己领取的助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