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石阡县理赔培训会

       为促进项目县基层干部知晓、熟悉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简称“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流程,帮助低收入人群顺利获得理赔资金,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五德镇召开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启动会。

      乡镇负责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2020年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启动会,并认真聆听指导意见。


五德镇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启动会


       会上,对2020年度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启动情况作了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国扶贫基金会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深化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管理执行工作,扩大项目在全镇的影响力和知晓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培训材料,就项目理赔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通过举办本次理赔工作启动会,进一步推动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项目县的实施进程,学习并汲取项目理赔经验,逐步落实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的理赔工作,为项目在石阡县的进一步推进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