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解放爱领航项目赔付标准及赔付要求介绍

      2018 7 13 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一汽解放成立解放爱领航公益计划·关爱卡车司机项目,成为全国首个针对卡车司机群体的公益关爱项目,面向全国3000万卡车用户,不限品牌,对全国因受灾、意外事故、大病等原因陷入困境的卡车用户开展帮扶;同时积极开展相关宣传、不断地从各个渠道收集、挖掘急需帮助的卡友。项目人员电话全天待机,为卡友解答疑问、指导填写申请表、收集资料、核对信息,协助卡车司机及家属申请资助。截止2020年底,项目累计接收捐赠资金417万元,共帮扶616位卡车司机及其家庭,帮助他们重振美好生活的信心。

      项目受益卡车司机遍及23个省市自治区,覆盖了解放等十余种卡车品牌。2021127日,项目开通了解放爱领航·关爱卡车司机线上申请通道,为需要帮扶的卡车司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解放爱领航·关爱卡车司机项目资助标准及资助要求如下,欢迎各位转发分享给有需要的卡友。

解放爱领航·关爱卡车司机项目资助标准(最新版)

您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申请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