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持续关注印江学子成长成才

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在活水计划的支持下,持续关注印江学子成长成才。

5月31日,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的伙伴们前往朗溪小学、印江第四小学参加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并为两所小学的99名品学兼优的孩子发放了春晖励志助学资助金,共计4万余元。

6月1日儿童节,印江春晖行动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孩子的家里,把儿童节礼物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5月20日至6月4日期间,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主题为“做孩子的光”活水计划专项联合行动,支持活水计划合作伙伴开展儿童关爱项目。活动期间,印江春晖公益行动公益协会发起关爱印江事实孤儿项目,帮助印江95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得到关爱与陪伴,心理健康成长。在活动期间共有4211人次支持关爱印江事实孤儿项目,共筹集资金34154.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