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

       2021年7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本次会议围绕“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战略”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开展探讨,并推动双方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经过几年的持续探索与努力,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健康扶贫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不断开拓思路,设计并开展执行顶梁柱公益保险、大病救助等优质项目,致力于为欠发达地区低收入人群提供专属健康医疗补充保障,从而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取得颇多实践经验的同时,也希望进一步探索自身在公益保险领域可能发挥的良好作用。

会议现场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健康领域的探索进行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就未来自身企业在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意向等方面分享讨论,并在相关领域合作上达成共识。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时期公益保险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