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善心莲心助力尼泊尔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加德满都两地连线举行

      2021年7月5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善心莲心助力尼泊尔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加德满都两地连线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先生、善心莲心代表庄伟女士、尼中经贸协会秘书长纳卡尔米先生(连线)、尼泊尔托克哈-昌得斯瓦里医院主席施理查先生(连线)、20名善心莲心志愿者代表以及中尼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与会嘉宾集体合影(线下)

北京与尼泊尔加德满都连线现场

      2021年第二季度以来,尼泊尔疫情出现反复,目前已成为全球疫情重灾区之一。为助力尼泊尔抗疫工作,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协助下,善心莲心向尼泊尔捐赠100台巨贸10L制氧机、40台新松10L制氧机、3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物资公允价值为人民币608,000.00元。

善心莲心代表庄伟向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递交物资捐赠牌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感谢善心莲心志愿者团队在这关键的时刻伸出援助之手,为中尼友谊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善心莲心代表庄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捐赠过程,并向参与协助落实此次捐赠的各方表达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尼泊尔办公室主任邹志强,通过连线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项目在尼泊尔的落地情况。

      尼中经贸协会秘书长纳卡尔米先生、尼泊尔托克哈-昌得斯瓦里医院主席施理查先生,也在加德满都会场,通过连线形式,向善心莲心表达感谢,并与会嘉宾介绍此次捐赠对尼泊尔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