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卡特彼勒基金会救援物资已运抵河南巩义

连日来的暴雨让河南遭受巨大损失,截至22日4时,全省300余万人受灾,因灾死亡33人失踪8人,紧急避险转移37万余人。受到暴雨险情的河南,揪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河南水灾救援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1日一早,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从成都备灾仓库紧急调运1000个卡特彼勒基金会应急保障箱运往河南巩义。应急保障箱里含有薄毛毯、成人雨衣、创可贴、口罩、毛巾、牙刷、牙膏、卫生纸、卫生巾等物资,该批保障箱可以1000个家庭提供临时安置所需应急日用品。

卡特彼勒应急保障箱之所以能快速灾区民众需求,主要是因为2015年起,我会便与卡特彼勒基金会合作开展备灾项目,卡特彼勒基金会捐赠资金给到我会,用于灾前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和应急安全培训,灾害一旦发生能够迅速响应提供支持。

备灾是防灾的必要前提。感谢我们的老朋友卡特彼勒基金会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一起为河南加油,愿人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