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1隰县善品公社玉露香梨分红大会 暨隰县帮扶项目帮扶汇报会在隰成功举办

     9月11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和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苏宁易购集团公益支持的2021隰县善品公社玉露香梨分红大会暨隰县帮扶项目汇报会在隰州大酒店成功举办。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中国证券业协会办公室副研究员邹臣臣、 临运苏宁易购零售云总经理于勇成、中国扶贫基金会乡村振兴协作部处长王欢、隰县果业局局长卫建军、中信建投证券等11家证券公司代表、隰县善品良田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理事长闫耀龙、本地农户和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一、善品公社玉露香梨分红大会

     本次分红大会的举办是为了庆祝2020年以隰县善品良田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依托的梨果产业效益良好,表彰2020年度优秀社员和证券公司的消费助农行为特此举办。

     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于勇成总经理在致辞中讲到4年来,苏宁易购集团不仅给予隰县资金援助,同时也利用苏宁云商平台资源给予玉露香梨销售、品牌打造等全方位支持。

闫耀龙理事长在2020年的工作总结中讲到2020年的工作亮点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隰县善品良田联合社出纳王佳佳宣读了2020年年度收益分红方案

     在分红环节上,邹臣臣副县长和于勇成总经理为包括隰县旺隆玉露香基地专业合作社等5家优秀示范合作社颁发荣誉牌匾

     卫建军局长,闫耀龙理事长和大同证券代表颁发包括任万明、李海明和段海峰等3位突出贡献奖励


长江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海通证券的代表为优秀农户代表颁发奖励

邹臣臣副县长、于勇成总经理和各证券公司代表为社员代表发放分红奖

     在分红环节最后,果业局卫建军局长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授予“善品公社隰县玉露香梨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中国扶贫基金会产业发展项目部处长徐宁上台领牌。

二、隰县帮扶项目帮扶汇报会

     为更好答谢各证券公司,这四年来对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和隰县脱贫攻坚事业的支持,特此组织此次汇报会,对一直支持善行者的证券队员和证券公司给予答谢。


邹臣臣副县长在讲话中列举了9年来中国证券业协会是如何帮助隰县摆脱贫困,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证券业协会继续帮扶工作措施。

中国扶贫基金会乡村振兴协作部处长王欢汇报了证券公司参加善行者的情况,隰县的帮扶成果及隰县脱贫户案例介绍。截至目前,共有172支队伍688名证券队员参与徒步,总筹款351万元,帮扶隰县困难户1000户2737人次。



最后,邹臣臣副县长、李林川副主任为各个证券公司代表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

三、项目地考察、探访活动

下午是到隰县龙泉镇上留村和刘家庄村探访活动。对当地的果蔬大棚项目、光伏项目、爱心超市项目和防雹网项目进行考察。同时,到4家脱贫户进行走访,并带去了中秋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