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感恩7年同行,月捐周年聚会来啦!

    2021年即将过去,这不平凡的一年月捐人们以最强的凝聚力,勇敢且坚定地携手迈过。不知不觉,我们与月捐人的故事也即将迈入新的一年。在为困境中的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您也收获了充满爱的365天。

    相识7年,同行7年。加油未来让乡村儿童重拾梦与希望;校友月捐帮助母校学子放飞理想;爱加餐保障山区孩子的营养健康;爱心包裹描绘五彩缤纷的欢乐童年;还有微笑儿童跨越万里传递最温暖善意……


加油未来项目受益孩子


微笑儿童项目受益孩子

 

    涓涓细流汇爱成海。满载牛奶鸡蛋的爱加餐货车穿梭在山野间成为孩子们营养的守卫,人道救援队伍“逆行者”成为受灾老乡重新前行的路灯。


爱加餐项目受益孩子


人道救援现场

 

    在月捐人的一路陪伴下,越来越多的人得到了持续性的帮助。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2021年12月25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精彩的线上云聚会来了!


 

    2021月捐人周年聚会,千里之外,与你相见。

 

    点击链接,报名参加2021月捐人周年聚会。

    报名链接:https://h5.clewm.net/?url=h.qr61.cn%2FobpO2G%2Fqz8xiL2&hasredirect=1


2018年月捐人周年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