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冬奥蓝色跑道”顺利竣工, 三棵树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

“冬奥蓝色跑道”顺利竣工,三棵树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

      1月5日,三棵树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走进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杨庄窠乡中心学校,开展“冬奥蓝色跑道”竣工庆典及探访活动。蔚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韩晓宇,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三棵树公益基金会代表及三棵树员工志愿者、三棵树经销商代表刘锐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冬意浓浓,迎着朝阳的光辉,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本次庆典活动的序幕。蔚县教体局韩晓宇在致辞中表示:冬奥蓝色跑道的落成,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也为学校的教育现代化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希望杨庄窠乡中心学校能以此为契机,苦练内功,率先当强,稳步推进课程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继续提高育人水平,为全县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好跑道的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传播冬奥文化,让冬奥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