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哔哩哔哩公益平台正式上线,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汇聚善意

哔哩哔哩公益平台正式上线,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汇聚善意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1月20日,哔哩哔哩公益平台(网址:https://love.bilibili.com/)正式上线了。用户可在官网、APP双端搜索“公益”等关键词进入公益平台,让更多善意被传达。
一直以来,哔哩哔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今年起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紧密合作。在2021年河南水灾时,B站就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专项资金,启动紧急驰援河南行动,帮助河南老乡渡过难关。

为了更加深度支持公益,带动B站内有爱的用户积极参与公益,哔哩哔哩公益平台的上线也将为B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便捷感知、参与公益的新通道。中国扶贫基金会也在第一时间上线了“爱加餐”、“爱心包裹”两大品牌项目,号召B站用户参与公益,汇聚善意。

中国扶贫基金会上线两大品牌项目


除了在哔哩哔哩公益平台参与筹款项目,用户还能够看到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以视频投稿、专栏投稿的形式在B站分享公益项目的相关视频。
 
中国扶贫基金会B站主页

未来,哔哩哔哩公益平台将以B站生态资源为支撑,与公益机构携手前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共融,架起年轻用户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桥梁,加深年轻用户参与和理解公益。
我们将会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