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未来项目会泽区2022年春季学期 社会情感课程进阶班培训顺利开展

4月23日—25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会泽县社会情感课程进阶班培训在会泽会馆顺利开展,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县域内45个加油项目学校共46名教练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师围绕耐挫力、自尊心两大主题课程,就参训教练员教学状态、课程需求等方面作指导。培训过程中,参训教练员分组设计展示了以融合音乐、美术元素的幸福拍手歌、手掌魔法师等活动为主题的加油课程。

参训教练员们表示每次培训都是本着求学上进的心态参加,学习思考如何用新颖特别的教学方式上好孩子们最爱的加油课。此次培训,提升自我社会情感能力的同时增强了上好加油课的底气和信心,还表示今后的教育教学要做孩子的良师益友,陪伴孩子们开心健康地成长。

加油未来项目落地会泽以来,加油课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项目关注乡村儿童全面发展,推动了会泽乡村教育整体提升,为每一个乡村孩子能拥有学习能力、保持身心健康筑牢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