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儿童节礼物已签收!与贵州正安县小朋友一起共绘彩色梦想~

“爱心包裹”拍了拍你,并开心地说:“我已经到小朋友的手上啦~”

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于2020年3月正式脱贫,现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六一儿童节前夕,英雄联盟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为县里23所乡村小学、教学点的8167名小朋友送去了美术包裹。


一支支水彩笔、一张张彩色折纸、一块块彩色黏土......穿越一千多公里来到正安县的乡村小学,将在一个个“灵魂画手”的手中,尽情地装扮这个世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描绘出他们的心灵故事,点亮他们的彩色梦想。


爱心包裹小故事一

昊昊同学,11岁,他是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桴焉镇中心小学五年级1班的一个小男孩。父母均在外打工,也很少给他买学习用具,他的玩具,经常是泥巴、木棍,或者在路边捡破玩具,他一直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玩具。

在这学期的六一儿童节,他收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爱心包裹。拿到包裹后他迫不及待地打开,当看到满满的一包学习用具和玩具,他的眼睛都亮了!装满学习用品、美术用品的爱心包裹,还有一个魔方玩具,这是真正属于他自己的玩具呐~


爱心包裹小故事二

珍珍同学,11岁,是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桴焉镇中心小学五年级2班的学生,她的双亲常年在外务工,和奶奶一起生活,性格内向但很懂事,经常帮奶奶做饭洗衣。她平时的爱好就是喜欢画画, 墙上挂的画是她心爱的物品。但是家里没有钱购置好的美术用品。

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她终于收到了装着满满一包画画工具的爱心包裹,当她看到的那一刻,眼睛里充满了彩虹般的色彩,希望画笔能为她带来五彩斑斓的生活,圆她的画家梦想~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球

在他们的眼中,有不一样的世界

那些大胆、奇怪、可爱的想象

其实无比珍贵~

让我们守护他们的纯真与初心

不忘儿时梦,一起共画美好未来

一起守护乡村儿童的彩色梦想

勇敢探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