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金阳县理赔培训会

      为促进项目县基层干部知晓、熟悉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流程,帮助低收入人群顺利获得理赔资金,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组织召开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培训会。金阳县各乡镇及村经办人员代表参会。

 

金阳县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培训会

      会上,项目执行团队对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规划做出介绍,强调了当前阶段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对理赔相关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重点分享。

      金阳县是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优化升级后,2021年新增的合作县。项目将县域内18-60周岁农村低保人群、已脱贫户、农村易返贫致贫人口等低收入人群纳入保障范围,投保险种涵盖医疗险及意外险,致力于构建因病、因意外等防返贫的综合性公益保障体系,降低低收入人口返贫的发生率,建立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长效机制。

 

金阳县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理赔工作培训会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强化了金阳县理赔经办人员对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的认识,推进了顶梁柱健康公益保险项目在金阳县的实施进程,为更好地服务金阳县低收入人群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