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泸定地震灾害救援 | 出入相友 守望相助——我会携手广药集团和嘉事蓉锦公司捐赠物资驰援泸定地震灾区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周边地区发生6.8级地震,广药集团销售公司、四川嘉事蓉锦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并联合白云山和记黄埔、白云山天心、白云山光华、白云山敬修堂、白云山花城、广东一片天药企等,通过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一批医药物资、防疫物资与生活物资。


      9月10日,满载爱心捐赠物资的车辆运抵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在灾难中逆行,唯愿将爱心与温暖传递到灾区,同心同力,共兼风雨。

      作为本次物资捐赠行动的联络人,广药集团销售公司OTC营销中心李彦凯表示:作为一名国企党员,始终密切关注灾区灾情,心系灾区人民群众的需求,第一时间请示领导并得到支持,同时协助联系基金会把物资送进灾区人民群众手上,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嘉事蓉锦总经理周莉表示:虽然嘉事蓉锦在成都8.25疫情暴发的情况下,也正在经受非常严峻的挑战,但作为国有企业,作为与甘孜州息息相关的对口帮扶伙伴,我们必然要与灾区人民出入相友、守望相助。

      救援工作还在继续,广药集团和嘉事蓉锦还将密切关注泸定地震灾区的情况,坚守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医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持续助力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