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获评5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

       根据《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规定》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初评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民政部于11月28日发布评估公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获评5A级全国性社会组织。



       自申请民政部等级评估以来,我会对过往5年的工作深入进行回顾检查,就党的建设、基础工作、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接受了民政部评估专家组现场评估。


       我会明确,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理念,通过评估认真总结成绩与不足,将评估标准内化到全会日常工作中来,促进各方面工作的完善提升。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三农”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向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总目标聚焦、聚力、聚资源。落实落细“围绕总目标、注重可持续、强化示范性、构建大平台”的工作思路,主攻产业发展、人才发展、乡村建设、乡村社会事业、社会动员五大方向。坚持依法依规治会,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各项管理运行制度,严密各项决策、执行流程。精心管好、用好募集的所有公共资源,不断增强透明度,提升公信力,以实际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