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国际发展部2017年11月益讯

10月12日至14日,国际部林媛等拜访掸邦腊戌镇负责人并走访当地村落,为即将开展的民生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和准备。


10月22日至27日,国际发展部主任助理邹志强参加吉隆坡东盟10+3农村发展扶贫工作交流会议,学习东盟各国农村扶贫的经验,参观马来西亚农村发展示范项目区,并向与会各国专家介绍了我会社区发展项目经验和国际发展项目。


10月25日,国际部黄乐和母婴项目部人员参加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国机构餐饮业发展研讨会”,了解机构餐饮业在中国的发展和与扶贫的关系。


11月2日,尼泊尔办公室邹志强受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推荐,代表中国在尼女性参加南亚六国一带一路女性企业家新机会论坛,介绍我会尼泊尔办公室的发展和在改善尼泊尔妇女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


11月2日至4日,在尼泊尔办公室协助下,苏宁Yuba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我会在南京举行的善行者活动。国际发展部黄乐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