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海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甘肃榆中县恩玲中学顺利举行

       11月10日,原全国台联文宣部、台胞部部长焦万曼女士捐赠的海峡·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甘肃省榆中县恩玲中学顺利举行。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甘肃省台联副会长蔡培辉及榆中县政府、教育局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学校领导、老师及50名自强班受益学生参加。开班仪式由榆中县教育局局长魏勇胜主持。


合影


      仪式上,榆中县政协主席韩悌勇致欢迎辞,感谢全国台联对榆中县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榆中县贫困学子的关爱,并嘱托受助学生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化作学习上动力,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榆中县政协主席韩悌勇致欢迎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向全体学生转达了焦万曼女士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能够用好资助款,不求成绩有多好,将来多有作为,高中三年的时间能吃饱饭,长好身体,就是对她最大的回报。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韦丹丹副主任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学生学会爱与分享,并与校长白军志为“海峡·新长城自强班”揭幕,向自强班班主任授班旗。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与校长白军志授班旗


      受助学生高玥瑶在开班仪式上对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时刻记着好心人的期许,认真学习,勤奋钻研,学会感恩,做一名善心的延续者,助困扶贫精神的传递者。

      最后全体自强班学生集体诵读了自强宣言,并同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朗读自强宣言


为受助学生颁发结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