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易烊千玺17岁生日会启动“中国扶贫基金会易烊千玺爱心基金”


        11月28日下午,易烊千玺“逢凉野性NO.17”生日会圆满举行。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不仅全球首唱了两首英文新歌,舞蹈和完整版的生日会宣传片也正式曝光。而公益的部分则是此次生日会的另一大惊喜,“中国扶贫基金会易烊千玺爱心基金”正式设立,让粉丝们一起见证了少年的成长,也见证了他的公益之路。

 


        生日会开场,四块巨大的的冰屏显示出本场生日会的主题“逢凉野性”,而易烊千玺则乘坐充满未来感的装置登台。当天,易烊千玺连换七套造型,演唱了《Boyfriend》、《All of me》、《你的爱》等多首歌曲,其中两首英文单曲《Unpredictable》、《Nothing to Lose》是全球首唱。另外,一向好人缘的他在此次生日会上更是收到了无数圈内好友发来的祝福,同组合的成员王俊凯和王源还惊喜现身活动现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出道4年来热衷公益的千玺,一直希望可以到一线深度参与公益活动。在今年的生日会上,他给自己送了一份最震撼的礼物——宣布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易烊千玺爱心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女士来到现场,给他带来了特别的生日礼物——两本荣誉证书。一是捐赠荣誉证书,在千玺生日前夕,他以个人名义向爱心基金捐赠150万元,用于帮助10个项目村连续三年开展童伴计划,将有2000多个孩子受益;二是称号荣誉证书,感谢他为农村留守儿童成长做出的努力,授予他“中国扶贫基金会童伴计划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易烊千玺表示:“特别开心,通过三年前一点点小小的努力,到今天我可以把自己这点心意扩大,做更大的贡献,谢谢您的支持。”


 


        17岁的易烊千玺,正如他这次生日会的主题一样,“逢凉野性”,不可定义。未来,相信这个现已锋芒渐露的少年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