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同行项目第二季度监测顺利完成

      2018年5月21日-6月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深研究员李红梅对我会公益同行的15家机构伙伴进行了走访及项目监测工作,主要包括10家广州创投机构、3家腾讯乐捐合作机构、2家ME创新计划资助机构。


参加广州每周一检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在广州市黄埔区东区街文体活动中心举行的食安科普公益活动


      中国扶贫基金会每年定向对公益同行项目进行项目实地监测,项目资金在30万元以上的项目,基本实现100%的实地监测。此外,从2016年开始,我们与第三方机构工蚁坊开展了长期的合作,对项目资金在100万元以上的机构,开展项目监测和结项审计工作。

      2018年第二季度监测内容,主要是对3家机构进行项目前期监测,11家机构进行项目中期监测,1家机构进行项目结项监测。

      通过本次走访,对各家机构在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就机构发展及与基金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也发现了机构在培训支持方面的需求,可以更有效的为合作伙伴提供能力建设支持。

      部分机构走访的照片如下:


在广州市越秀区红房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项目实地监测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