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实施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供应商。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的原则

中国扶贫基金会诚邀有相应减灾防灾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参与此次竞争性磋商,择优确定。

中国扶贫基金会本着对捐赠人负责,对善款负责的态度,保证此次竞争性磋商完全公开、透明、阳光。      

二、项目名称:

校园减灾教室项目

三、项目概况:

校园减灾教室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研发,以《小学生防灾减灾教育指南》为依据建立的以减灾教育为核心的学校、儿童和家庭的互动实体平台。教室以减灾知识输入与输出为核心理念,通过配备教学、展示、游戏和体验设备,让儿童在教室内开展学习、体验、互动、表演等活动。

2020年,本项目计划覆盖全国17所学校,为每所学校建设面积55平米至80平米的减灾教室。此次采购围绕减灾教室的核心理念,进行教室整体的工程服务和货物采购,其中主要包括以下两项内容:教室的装饰装修、教室的配备货物。

四、采购要求及说明

4.1 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1-2家供应商候选人,负责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全国项目教室的装饰装修、教室的配备货物。

4.2 校园减灾教室项目设计内容要求以《小学生防灾减灾教育指南》为依据,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地震灾害、气象灾害、洪涝灾害、应急救护6大领域。

4.3 中标服务周期:2020年10月30日-2021年10月29日为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供应商。(项目服务期内,中国扶贫基金会分批次向供应商下采购订单,供应商按照采购订单进行服务)

4.4 采购单价10万元/间,首期订单整体采购17间教室,合计170万元。首期校园减灾教室计划于2020年底前完成建设。

校园减灾教室基本标准

序号

项目选址

数量

面积

备注

1

四川省长宁县

11所

55-80平米

-

2

待定

6所

55-80平米

全国贫困地区

合计

-

17所

-

-

4.5采购说明一览表

单间教室采购需求

序号

服务内容

产出

1

教室的装饰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