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国内公益项目

首页 / 国内公益项目

公益活动

公益传播官

项目详情

活动内容:

      对青少年参与公益活动的需求,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公益传播官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倡导青少年志愿承担公益宣传的任务,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全民公益理念。青少年通过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接受公益教育,同时还能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公益。

 

活动目标:

      搭建青少年公益参与平台,让城市儿童在公益活动中提升责任心和同理心,帮助更多的乡村儿童获得持续的关爱和支持。

 

参与流程:

      1、线上报名。在活动开展期内通过公益传播官H5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2、制定行动规划。在H5的任务中心查看公益任务,制定活动规划。

      3、完成公益任务。按照自己的规划,完成公益任务并获取对应公益积分。

      4、领取公益证书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会收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公益社会实践证书、公益绘本等奖励。

 

项目成果:

      截至2022年2月,公益传播官活动已开展九季,吸引来自34个省市区的10万多名青少年参与,影响超过143万名社会公众关注公益项目,带动5000多名爱心人士通过月捐的方式持续关爱乡村儿童。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