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联合国民间组织中国公益考察团到访我会


3月25日下午,联合国民间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布鲁斯·纳茲带领的联合国民间组织中国公益考察团一行6人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双方就联合国的民间组织交流平台、全球公益慈善行业发展、中国扶贫事业,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代表团成员还有:美中新闻基金会主席谢荣镇、美中新闻基金会与华人民间组织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邢空、华人民间组织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姚南、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会长邹宗录。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发展部王卓伦、谷丰峰陪同参会。


图:联合国民间组织中国公益考察团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


布鲁斯主席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国近40年间在扶贫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举世瞩目,他希望深入了解民间组织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与贡献,并鼓励我会将自身工作中积累的扶贫经验分享给世界。

刘文奎副理事长对布鲁斯主席带领的联合国民间组织中国公益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我会愿意积极参与到联合国民间组织交流平台中。

随后,国际发展部伍鹏主任就我会的发展历程及国内外项目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代表团成员对我会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并在讨论环节积极互动。

图:国际发展部伍鹏主任向考察团介绍我会工作


布鲁斯主席还诚挚邀请我会参加今年8月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办的联合国民间组织第68届年会。


图:布鲁斯主席向刘文奎副理事长递交联合国民间组织第68届年会邀请函


图:我会领导与联合国民间组织中国公益考察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