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项目管理团队开展项目实地监测

       2019年5月12日至5月14日,项目合作部袁越分别到陕西榆林、渭南和西乡,实地走访3家ME公益创新计划资助伙伴,对合作开展的ME公益创新计划的项目进行实地监测。项目监测人员查看项目档案、财务资料,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沟通项目进展情况、遇到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计划。


童梦空间服务站

 

       5月12日,项目监测人员走访榆林市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协会,并前往项目点金鸡滩镇的童梦空间服务站,与项目负责人张旺沟通了解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以及目前童梦空间开展的服务内容和效果。


项目监测人员查看榆林市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协会项目档案材料

 

       5月13日,项目监测人员走访渭南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参观中心的心理辅导教室,与机构负责人任倩了解机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内容,并沟通ME项目具体工作推进计划。


项目监测人员参观渭南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

 

       5月14日,项目监测人员走访西乡县妇女发展协会,同机构负责人任素琴和项目负责人祝斌等座谈,了解机构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随后与祝老师一起走访5户拟选受益人家庭,核实受益人选择的真实性和合规性。


项目监测人员走访受益家庭

 

       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由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旨在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提升,进而推动全社会公益的发展。截至2019年5月,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已进行到第四届,共资助86家公益组织开展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