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新长城自强人公益周活动圆满落幕

95公益周”是阿里公益一年一度发起的公益活动,倡导大众参与公益。为了加强新长城自强人之间的联络,培养自强人的公益意识,了解多元化公益活动,支持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成才,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邀请了广大自强人,发挥社群力量,与之携手共同参与公益周活动。


新长城自强人公益周活动于20208月底正式启动,累计1600余名自强人参与。


(95公益主会场)


新长城项目部积极开展公益周线上互动,并倡导自强人关注爱心包裹一对一助学项目。对乡村教育充满热忱的自强人纷纷参与活动,当天爱心包裹项目荣获天天热爱榜全网第二,热度值达到10408


(9.5公益周天天热爱榜排名)


志愿者代表分享参与公益周活动的初心:“首先我是自强人,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是责任;其次,这也是回馈社会。我也第一次接触这样子的公益方式,如果之后还有组织活动,只要条件允许,我都愿意参与。”


(新长城自强人公益周活动话题王)


经过10天的公益周活动,这些善款将跨越互联网,为受益对象送去祝福与关爱。带上热爱,益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