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爱心包裹点缀了宁夏西吉县的第二场雪

 

 

穿上温暖包裹羽绒服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12月1日至4日,爱心包裹项目落地宁夏西吉县,为西吉县167所小学15200名小学生送去了美术包和温暖包。


 

待发放的温暖包裹


      12月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西吉县培训会在西吉县教育局成功举办。中共西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基棠、扶贫办办公室主任陈晓宁、西吉县教育局王自元局长、副局长伏彦林出席会议。各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培训会照片


      12月2日,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与教育局副局长伏彦林资助中心主任马坚一行来到新营乡中心小学参加“善行100.聚爱云端爱心包裹发放活动”。


 

善行100.聚爱云端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照片

 

 

受益学生收到属于自己的包裹


      发放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带着属于自己的爱心包裹返回教室。穿上温暖包裹里崭新的羽绒服,再迫不及待地拆开美术包裹,大家都对自己的包裹爱不释手!


 

受益学生展示最喜欢的产品


      本次西吉县温暖包由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线上分享传播的方式募集。为了更近距离感受受益学生收到爱心包裹的喜悦,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连线与新营乡中心小学学生互动。


 

善行100志愿者与新营乡中心小学学生连线互动


       受益学校和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哥哥姐姐的感谢!


 

受益学生合影表达感谢


      本次爱心包裹发放正好赶上了西吉县2020年的第二场雪,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里,爱心包裹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穿上羽绒服的同学们在雪地里合影留念


 

 

 受益学生合影表达感谢